柚茶

Make life a poem , simple and delicate.
wx:TFB_20130806bb

我是真的爱你(凯)

(短打文 300字)

王俊凯视角:

当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,我便爱上了你。到现在都能记起那时在广场上唱的那首《人质》,还有那时候未经发布的《雪花球》。其实啊,每每待在一起,我对你的爱意就更深一步了。我们都来自山城,我们可是从小长到大的竹马呀,夏秋节是我一年之内最喜欢的一个节日。每当这一天,我便能看到很多蟹圆们组织活动应援真的好开心,他们还能记得这个节日。到今天算下来,都快十一年了呢,没想到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。对了,我到现在还能记得,蟹圆们挥着我们的应援大旗,喊着我们的应援口号,多么美好的画面呀。青色真的很好看,又有蓝又有绿的,就像我们俩的应援色,你的应援色是绿色的,而我的应援色是蓝色的。最后我想说,我爱你是真的爱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